Skip * Hop (United States)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預訂商品) Skip Hop Explore & More Jumpscape 可摺疊活動跳跳椅
  適用4個月起嬰孩使用(最高25 磅)   讓寶寶在跳跳椅上盡情活動和遊戲, 讓寶寶以“全身”的方式來玩耍及學習 , Skip Hop創新的的跳跳椅不但為孩子提..
HK$1,490.00 HK$1,340.00
(預訂商品) Skip Hop Explore & More 探索視窗三階段活動桌
可陪伴寶寶度過 3 個成長階段,從坐立觸碰遊戲、爬行漫步遊戲、到桌邊站立遊戲; 可透視的Discovery Window™探索視窗,可增進寶寶的空間感及思考力; 具多項發展性玩具:聲光電子..
HK$1,490.00 HK$1,340.00
(預訂商品) Skip Hop Silver Lining 夢想雲朵探索視窗三階段活動桌
Silver Lining 夢想雲朵探索視窗三階段活動桌 專為寶寶三個階段的成長而設計,Skip Hop的Silver Lining夢想雲朵探索視窗三階段活動桌是同類型產品中內容最豐富有趣的..
HK$1,490.00 HK$1,340.00
(預訂商品) Skip Hop Treetop Friends 友好森林活動地墊 - 灰色 / 粉彩色
我們受歡迎的活動墊擁有親切動物面孔和多感官觸感, 包括柔軟麻布和印花拱門, 以及趴臥支撐枕頭, 以及五個懸掛的玩具, 並附加 13個易於掛吊的玩具環,為每個發展階段的寶寶提供吸引的多感官遊戲。..
HK$759.00
(預訂商品) Skip Hop Vibrant Village 繽紛村莊亮燈音樂活動地墊
Skip Hop Vibrant Village 繽紛村莊亮燈音樂活動地墊 我們的亮燈音樂活動地墊以黑白色的圖案配以突出的顏色去的刺激寶寶的視力發展。這款獨特、具互動性的拱型活動地墊可播放歡..
HK$850.00
(預訂商品) Skip Hop 夢幻天空活動地墊
  Skip Hop 夢幻天空活動地墊 讓夢幻般的活動地墊伴寶寶發掘美好世界!套裝包括一塊柔軟細緻的天空主題遊戲墊,以及一個新月形枕頭,特別適合俯臥時遊玩。另有一塊可拆除的流..
HK$850.00
美國 Skip Hop 可愛動物園餐具 - 碗碟套 7款
  ​​​ Style : SKPB001 蜜蜂,  SKPB002 貓頭鷹, SKPB003 瓢蟲, SKPB004 蝴蝶, SKPB005 長頸鹿, SKPB006..
HK$119.00 HK$110.00
Skip Hop ZOO 動物園系列 食物保溫保冷壺 狐狸
款號 SKFJ010 狐狸 動物園伙伴來幫您的食物保溫或保冷了! 這款彩色的不鏽鋼容器可以讓兒童用餐份量的食物保溫或保冷。可將魔術湯匙或多數餐具收納在方便攜帶的一體成型餐具架上,..
HK$199.00
美國Skip Hop 可愛動物園系列 - 3歲以上雙肩書/背包
​ 款號 SKB001 蜜蜂       SKB002 貓頭鷹        SKB003..
HK$199.00 HK$189.00
Skip Hop ZOO 動物園系列 食物保溫保冷壺 蝙蝠
款號 SKFJ011 蝙蝠 動物園伙伴來幫您的食物保溫或保冷了! 這款彩色的不鏽鋼容器可以讓兒童用餐份量的食物保溫或保冷。可將魔術湯匙或多數餐具收納在方便攜帶的一體成型餐具架上,方便寶寶外..
HK$199.00
美國 Skip Hop 動物園系列 -- 食物保溫保冷壺 蝴蝶
 款號 SKFJ005 蝴蝶        動物園伙伴來幫您的食物保溫或保冷了! 這款彩色的不鏽鋼容器可以讓兒童用餐份量的食物保溫或..
HK$199.00
美國 Skip Hop 可愛動物園系列 - 叉勺餐具套
款號 :  蝴蝶  獨角獸 猴子           可愛動物園餐具讓寶寶們增添用餐..
HK$59.00
美國 Skip Hop 可愛動物園系列 - 吸管水樽
  款號  和動物園朋友一起啜飲您最喜愛的飲料 動物園吸管水壺具備掀蓋嘴保護功能,給幼兒如同使用「大孩子水杯」的感覺。 Skip Hop ZOO可愛動物..
HK$59.00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