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 喜寶

HIPP 喜寶

http://www.hipp.hk/

HiPP喜寶全新HMP配方奶粉

HiPP喜寶120年來堅持有機,並且訂立比歐盟有機認證更高的標準 – 喜寶有機印章,為寶寶提供天然、無害、最安全的配方奶粉。有機奶源天然營養豐富,HiPP喜寶所有配方奶粉實際營養含量均符合歐盟、世衛及香港本地的標準,滿足寶寶所有成長所需!

升級配方獨家蘊含母乳益生菌 HMP (Human Milk Probiotics),研究證實可提升腸道及上呼吸道健康,有助建立寶寶免疫基礎。

全新包裝採用三重保護系統,確保寶寶得到最新鮮及最安全的配方奶粉。嶄新的Flexband技術確保奶粉蓋密實緊扣,安全可靠。密封鋁箔設計,令奶粉保鮮。新包裝的內置量匙與奶粉分離,使用上更方便衛生。

 

超越歐盟有機認證的最高品質

由原材料到生產,以至成品的過程中經過多重嚴密監管(多達500項檢測)
我們先進的HiPP喜寶實驗室可以過濾並排除多於1200種可能有害的殘留物質
最高的安全標準和品質
 

我們對有機的承諾:

持有機農業與大自然和諧並存
堅持保護生物多樣性及推動可持續發展
堅持尊重生命、愛護動物
堅持保護氣候
 

我們的堅持:

絕不使用基因改造成分
絕不使用化學或合成農藥或殺蟲劑
絕不使用人工肥料
絕不對乳牛打激素催谷
絕不使用預防性抗生素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HiPP喜寶有機雙益® HMP較大嬰兒配方奶粉 (2號)
HiPP 喜寶有機雙益較大嬰兒(2號)配方奶粉 有效期  02.2024 【產品編號】HKH002 【產品規格】800克 【產品產地】德國製造, 原裝行貨 【適用階..
HK$383.00 HK$360.00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