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娜婷 Penaten

Penaten貝娜婷公司1904 年,Max Riese發明了這種對于護理嬰兒嬌嫩皮膚的貝娜婷護理霜(Penaten Creme),并于同年的9月14日在柏林注冊了他的發明。同時在德國波恩這座城市附近的Rhoendorf 成立的Penaten公司。

1929年的統計,共計銷售了436,000個貝娜婷護理霜(Penaten Creme),證明了這種産品的成功。到了10年之後的1939年,銷售量達到了令人驚訝的6,019,000個。

二戰期間,Riese繼承人把Penaten的生産線分别置于不同的地點,并在戰後的1945年重新開始生産護理霜,同時重建企業。

1951年開始,Penaten公司在保證經典産品-護理霜的同時,開始把多樣性的嬰兒油,護膚香皂爽身粉等産品推向市場,并獲得成功,形成了自己的嬰兒護理産品系列。

1986年,Penaten 公司在德國及歐洲的良好聲譽和出衆的産品質量吸引了大洋彼岸美國強生公司的注意,并最終成功吸納Penaten成爲自己龐大産品家族的一員,并在之後的發展中一貫的保持了Penaten從創始人開始所秉承的精神和理念:永遠把寶寶的需要放在第一位!

時至今日,Penaten的經典标志幾乎沒有變化過,圖案中間創始人Max Riese的簽名已經成爲Penaten高質量的象征!


官方網站: http://www.penaten.de

Live C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