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臣 Bubchen

德國Buebchen系列産品于1951年Ewald Hermes先生所創立,并于1983年歸屬于跨國企業瑞士雀巢集團旗下。Buebchen的産品生産基地,位于北萊茵威斯特法倫州 (Nordrhein-Westfalen) 蘇斯特市(Soest)的艾華得赫姆斯大藥廠(Buebchen-WerkEwald Hermes),它也是新産品研究及技術開發的中心。

從配方的研制到原料的精挑細選,Buebchen系列産品全部使用以植物精油萃取爲基礎的天然原料。整個生産流程由電子數據管理系統 (EDV) 控制;稱重及生産都在ISO9001 認證下的衛生保健區域内進行裝罐;通過全自動運送系統直至入庫。在所有生産環節中遵循德國高标準的化妝品管理法規定,确保最高質量的産品最終投入市場。

Buebchen系列商品在德國爲許多婦科,小兒科及皮膚科醫院廣爲推廣與使用,天然的配方含珍貴藥草植物洋甘菊、金盞花等之精華,使Buebchen的産品質地溫和呵護成人敏感及嬰幼兒嬌嫩的皮膚,适合全家大小讓家人享受更溫和的肌膚照顧。

官方網站: http://www.babyservice.de

Live Chat